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流浪的尾聲

以前唸書時..總覺得..
館前路的麥當勞裡..流浪漢好多...
今天..我也成了其中的一員..
而且..外表還真像流浪漢 >_<

昨晚..在徐博研究室裡待到十一點..
然後就慢慢走到客運站去搭國光客運
豪華飛機座椅..(雲豹)

各位平常包大巴一輛..配專屬司機..不知要花多少錢!?通常是要一萬左右

大爺我..花200...

一上車..司機大哥叫我..隨便坐就可以...沒別的客人了...

於是..行李我就亂丟了....椅子弄倒...腳翹到前座椅背

覺得姿勢不好...還可以翻身...

到台北..也才四點

沒捷運也沒公車...又不想搭計程車

於是走到館前路上的麥當勞...

有7-11真好...有麥當勞..也很讚

有得吃有得喝...還有冷氣吹..有位置坐..

打開電腦查了一下...靠...捷運六點才營業(我現在才知道...!#$^&)

順便把這趟流浪記...做個 ENDing
台灣真的是很美...大家可以放慢腳步慢慢欣賞!
一路上起起伏伏...爬坡很辛苦...但是辛苦過後總能享受下坡的快感!
辛苦的越久.越努力..你就有機會可以爬的越高..
但是..下坡..是很快的...咻一下..就到底了...
下的越深...你就得更努力..才能再爬起來!!!
最後...
如果有人想來流浪一下...可以找我一起喔..
雖然一個人的旅行..也很好..
但是有個伴..應該會更好..!!!
台北...我回來了..!!
AM 4:00 --> The End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Sorry if I commented your blog, but you have a nice idea.

paihui 提到...

「...最後...如果有人想來流浪一下...可以找我一起喔..雖然一個人的旅行..也很好..但是有個伴..應該會更好..!!!...]

那就趕緊找個伴吧~
:>

Paihui